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征集财务类专业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8 20:25:3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部门):

为公正、科学的搞好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优化资金项目评审专家库人员结构,充实专家数量,提高评审项目的质量和效率,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征集财务类专业评审专家。

一、申报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认真履职业,公道正派,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具有较深厚的会计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知名度,或在第一线取得优良业绩。

(四)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周岁。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才部作为入库专家人选。

(五)专业技术人才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在受处分期间不得作为评审专家库人选。

(六)评审专家应具备会计、审计中级职称以上,或获得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

上述时间计算截止至2023年11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广东省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在职在岗从事财务、审计工作的专家学者、带头人或资深人士。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申报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访问广东省市场监督局财政资金项目评审专家库系统(网址:http://210.76.74.160/sscjgjzjk)。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资金项目评审专家库系统操作手册指引(见附件2)点击页面“新用户注册”,选择“个人注册”并挂靠到所属单位。在线注册后填写《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专业专家入库申请表》并上传相关业绩成果郑敏购材料线上提交,待单位审核。申报日期截至2023年12月20日15时。申报人请牢记注册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二)单位审核。单位审核日期截至2023年12月20日17时。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科研管理部

                               2023年12月18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