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2023年度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0:4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强化教学质量信息反馈,12月14日晚上7点,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在BG06报告厅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与创新知识讲座暨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程学良,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专职督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1534df49bfdf4a18a256445b90837bd6.jpg

会议伊始,程学良副校长作“同心共情,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报告。报告从我校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色引出独特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即“顶层统筹,一体两翼,双轮驱动”;从“四查、三听、两评、一调查”的质量监控工作,进一步肯定了学生信息员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做出的贡献,同时给予他们学习建议,鼓励组建形成学生社团,进行自我管理、建设。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学生信息员的决定》,程学良副校长、学工部部长陈润坚为吴铭顺等三十名2023年度优秀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ecb9460d1208433696c7eafb6a4c9689.jpg

现场穿插表演了歌曲、舞蹈、魔术等精彩节目。在游戏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与主持人趣味互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的有奖问答,围绕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信息员工作职责等方面展开,观众踊跃参与。

ff76047a02044900a9e1b18e7938639d.jpg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管理,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及重点,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5dc909bda1534d11b4bdf020ec5803c3.jp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