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20:0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公办高校在党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开展,助力民办高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少明一行到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前,骆少明书记一行在伍少德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随后,双方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

b4ac9d4bef264e9aba0d21057ddcb209.jpg

会议开始,校长孙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学校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党建帮扶工作小组组长杨广发汇报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一年多来,在两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两校组织部门的精心策划、沟通协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与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取得不少成绩。

党委书记伍少德对骆书少明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帮扶小组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党建帮扶下,学校党建工作成果丰富,比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直属)获评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实现了学校零的突破。希望未来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奋力谱写两校结对帮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骆少明书记表示,接下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帮扶协议和工作方案各项内容,进一步发挥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所取得的成果,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等方面助力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在双方工作交流环节,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光电学院光电技术实验室的曾亚光教授汇报了“本硕协同培养”项目目前开展情况。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长助理石明罡在主持中说道,今天的帮扶工作交流会,是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具体表现。接下来我校将持续推动党建帮扶工作的落地开展,深化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规范优化组织建设、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实现党建与学科专业互融互促等方面努力提升。

54b8234458224d1aa6e7dada3de62117.jp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