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促交流,谋发展——我校代表团赴广州商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1 10: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高质量发展,加强与省内民办兄弟院校的交流,在程学良副校长的带领下,我校一行9人于2023年12月19日下午前往广州商学院,参加了一场富有成果的学习交流会。此次出访由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副校长程学良带队,成员包括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路英杰、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玉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麦月强、教务部副部长李正慧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唐诗璐等。

本次交流活动受到了广州商学院副校长郭航、招生办主任谢秋燕、教务处副处长李迪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粤青、洪振华一行的热情款待,交流成果丰硕。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国际化办学经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同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799af27f479e4c5da719c1fded934983.jpeg

会上,郭航副校长亲切地向我校代表团介绍了广州商学院的区位优势、发展历程、及国际化办学的成果和经验。与此同时,谢秋燕主任也分享了广州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项目招生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我校代表团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e1139fe3e06940a98d29b6376e5ba392.jpeg

随后,我校程学良副校长以生动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极具特色的培养体系以及国际教育的丰硕成果。

他首先提到了我校基于集团化办学的优势,这种办学模式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广泛的合作机会。同时,程学良副校长还介绍了我校TOPCARES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这种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在探讨和交流的环节,两校就招生工作、学籍管理和留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双方相互借鉴、互相启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01ae117369a44cc585185021be165b54.jpeg42cfc1357f964991825b09b8d850840a.jpeg

 会议圆满结束后,双方校领导互赠精心准备的礼品,表达了友好交流的美好祝愿。

9c17de8771684ad8a04765ad32e6b27c.jpeg

紧密交流,共创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的联系,通过交流学习,思想碰撞,总结经验,为成为区域内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IT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