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1+3+5,我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再增9门!

发布时间:2023-12-22 10:52: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公示、复审等环节,我校推荐的9门课程获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包括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5门。至此,我校已建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3门。

2023年获认定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38b655e8189c45318b0cfae34480cbd2.jpg

课程建设是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立足广东,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于数字经济及相关行业的定位,秉承TOPCARES教育教学理念,持续优化专业布局和课程教学。与此同时,学校以教育部“双万计划”为契机,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优化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完善教育数字化环境,不断提高课程建设水平。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坚持应用导向、突出办学特色、强化校企联动,提升专业内涵,以一流课程建设推动专业改革,培养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