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政校行企联动,推动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到佛山市三水区医养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2 11:54:3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到佛山市三水区民政局下属医养机构——九如城三水康养中心,以及三水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行业调研。本次调研得到三水区民政局大力支持,由三水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事务股股长孔令薇带队参观交流。

调研队伍首先来到九如城三水康养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九如城集团是医、康、养、教、研、旅相融合的康养服务综合运营商,位于佛山市三水区森林公园内,是一家以生态养老、文化养老、医养结合为理念的中高端养老机构。调研队伍详细了解了养老机构的管理部门、健康管理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学校专业课程中加强康复治疗技术技能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97eadaff7bdb4a2fab6be46fb1aab34b.jpeg 

随后,调研队伍来到三水区社会福利中心,该中心配套功能场室齐全,实行分区、分级别照护管理,并提供多元化服务。孔令薇股长表示,三水区基层医养机构管理人才梯队亟待补充,管理能力及素质亟待提升,希望能与我校建立合作培养医养机构管理人才机制。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赵晓沁就合作育人途径和具体实施方案提出详细建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d0cda030f81f43e0908a48b73520e245.jpeg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深入推进合作育人事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协议,共同谋划医养康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佛山医养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管理人才。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